新聞中心
慧音系列(18)《勝道寶鬘論》32G隨身碟 上架
2016-07-08

堪欽慈誠羅珠仁波切,詳盡講解了三十八節課的《勝道寶鬘論》,將於本周(六) 7/9 於寧瑪巴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上架。歡迎十方道友請閱!

岡波巴大師說:“未來對我景仰的人,或是見不到我的人,可閱讀我著作的《勝道寶鬘》以及《解脫莊嚴寶論》等等,這和親自見到我是沒有差別的。”

《勝道寶鬘論》是噶舉派大成就者岡波巴大師的著作。主要的內容,即是噶當派三士夫道次第,這部《勝道寶鬘論》的根本就是噶當派修心的教法。

慧音(18),全套 38 節課,全部收錄在一個 32GB 的隨身碟中,每個成本價即 300 元。我們希望每一個拿到這個法寶的法友,都能夠珍惜同時能夠確實得到法益。

※上師圖登諾布仁波切特別囑咐:凡是請慧音 (18)《勝道寶鬘論》隨身碟的法友,必須允諾在一年內看完,以免造成十方善款的浪費。謝謝配合!

另外,外縣市  (台北市,新北市的中永和、板橋、新店、三重、蘆洲等有捷運、公車等地除外)  的法友若不方便來學會請閱,請自付郵寄費用80元,或自行請台北朋友代寄。基本上,我們每週彙整郵寄資料統一寄出,煩請耐心等候!

認識我們的法友都知道,我們是一個規模不大的學會,人力非常有限。慧光集,因為在北中南各地都設有流通處,所以我們無法代寄。但這次,除了學會外,我們不會在其他地方上架流通,為了方便遠地法友,所以破例應允代寄業務。不周之處,尚祈見諒!

學會開放請閱法寶時間:每週六下午 2:30 ~ 5:30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二段27巷1號2樓 (捷運大安站四號出口右轉,至大安路口再右轉)電話:0919-906189

歡迎各位蒞臨!

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慧光編輯小組 敬啟

匯款帳號:

戶名:中華民國寧瑪巴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
劃撥帳號:18839701
銀行:安泰銀行汀州分行
帳號:03412601490000

※學會在此請託各位大德,銀行匯款後,請發e-mail告知匯款時間、姓名、並註明『出版品』,以及收據地址、連絡電話,以利收據開立。郵局劃撥,請在劃撥單上註明『出版品』。慧音 (18)《勝道寶鬘論》隨身碟的郵資,也請註明。

 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