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中心
憶念法王如意寶.法王如意寶第十九週年圓寂日
2023-01-02

嘉賓:澤仁扎西堪布、徐安湘師兄

主持人:小馬師兄

 

貴賓簡介 :

澤仁扎西堪布
在1976年出生於西藏的扎曲卡, 16歲起,堪布開始學習傳統的五部大論,後來依止在根本上師,大堪布貝瑪.財旺.法王,還有曲加尊者等等上師座下,得到很多佛法的教育。堪布在2010年正式去臺灣學習中文,在這期間,堪布也寫了一些書,主要是《天使看不見》,《走向世界的西藏牧童》,藏文翻譯版的《六祖壇經》。堪布現在安居于澳洲藍山,是慧輪藏傳佛教協會的指導上師,同時也是榮松佛教頻道的發起人。

徐安湘師兄
來自臺灣,多年來輔佐圖登(turton norbu)諾布仁波切,在臺灣大力推廣佛陀的教育不遺餘力。師姐也是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得力的領導人之一,師姐在多年前成立慧燈禪修班,讓想要學習藏傳佛教的弟子們有一個殊勝的管道。此外,徐師姐也是慧光集的總編,是喇榮文化事業出版社的主要負責人。慧光集這一套與大眾結緣的系列叢書,已經幫助過無數的佛弟子,在黑暗中看見佛法的智慧與光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