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中心
冉江仁波切「敏林金剛薩埵」四級灌頂
2023-02-10

冉江仁波切「敏林金剛薩埵」四級灌頂

 

法會照片集錦1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法會照片集錦2

支出細項表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功德主名單

殊勝灌頂法會紀實

2023/2/9,對喇榮佛學會、慧燈禪修班的學員而言,都是一個殊勝難得的日子。

感謝台灣雪謙佛學會的烏金堪布&張滇恩師兄的協助轉達,在依怙主短短的台灣行程中,應允賜予殊勝的「敏林金剛薩埵」四級灌頂。

一早,學會上師圖登諾布仁波切&噶旺喇嘛的帶領下,幾位師兄懷著忐忑、戰戰兢兢的心情前往會場——因為這是學會第一次舉辦灌頂法會,對大家來說,都非常陌生。

感謝雪謙佛學會的堪布、安尼、喇嘛們,以及藏傳佛教研修會主席堪布晉美南嘉仁波切的鼎力相助,還有經驗豐富的蘇師兄提供應有盡有的法器,終於讓我們懸宕的心放下。

學會薈供組的師兄們,提前二天就著手備妥了四百份薈供品。眾緣具足,成就了昨晚殊勝的法筵。

冉江仁波切於晚間6:00進場修前行法。期間三百多位學員安靜地在場外排好隊伍。6:50冉江仁波切前行修畢,7:00學員們井然有序地迅速進場入座。

7:30冉江仁波切在圖登諾布仁波切的陪同下,蒞臨會場登壇上座,賜予大家灌頂。

仁波切首先提及,當年頂果欽哲法王和法王如意寶會面的殊勝因緣;同時,也跟大家分享仁波切自己與此法門殊勝的因緣。

接著,依序進行沐浴、除障、觀修護輪;勸發菩提心、介紹本次灌頂的來歷。

然後,由請法代表圖登諾布仁波切帶領大眾,向灌頂上師獻供曼茶羅。接著,大眾在上師的帶領下念誦祈請文、七支供,並受持別解脫戒、菩薩戒&密乘共不共戒律。

然後,迎降智慧尊,以及求得真實灌頂故,再次獻曼茶羅,念誦祈請文。

之後,上師依序賜予寶瓶、秘密、智慧、句義等四級灌頂。最後,上師口傳咒語,帶領大眾持誦百字明&六字心咒。

灌頂末尾,上師帶領大眾發誓嚴守密乘戒。圖登諾布仁波切&噶旺喇嘛率領兩個學會的代表,向冉江仁波切獻上象徵身、語、意、功德、事業的佛像、經書、佛塔、如意寶、鈴杵。最後,上師帶領大眾迴向,法會功德圓滿。

在此,特別感謝張崑成老師的詳盡翻譯,讓大家能順利的隨著講解觀想。

感謝上師三寶加持,我們何其幸運:能夠值遇殊勝具格上師——依怙主冉江仁波切賜予灌頂;圖登諾布仁波切慈悲為大家請法&提前解說如何接受灌頂;雪謙佛學會的僧眾的協助,讓如此珍貴的法筵圓滿舉行。

特以此文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