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中心
慧光集(78) 出版訊息
2021-01-26

慧光集 (78) 臨終準備及助念實操手冊&正確面對  死亡無懼 1/30 上架 

慧光集(78)一套二本,含:臨終準備及助念實操手冊;正確面對  死亡無懼。

其中,《臨終準備及助念實操手冊》一書,由堪欽慈誠羅珠 編纂,從實際操作的層面,介紹了如何幫助臨終者/亡人,並為其助念的具體方法。死亡是一個非常關鍵的時刻,這關係到他死後所承受痛苦的大小,以及來世去往何方。若能正確地給予助念,便可使他們安然度過這段艱險孤獨的旅程,並有可能將死亡轉變為提升生命的機會,甚至是幸福的解脫之旅。

《正確面對  死亡無懼》一書,由堪欽慈誠羅珠 著,內含:生命的真相;正確認識死亡;如何面對死亡;如何面對投生等四篇文章。死亡是每一個人都不願正視卻又無法逃避的現實,既然如此,我們唯有鼓起勇氣,勇敢面對。其實,死亡並非人們印象裡那般充滿絕望、哀傷與神秘。倘若對死亡有正確的認識,掌握一點必要的方法,完全可以消除恐懼,有備而戰。

剛剛揮別的2020,讓大家都籠罩在死亡陰影的威脅中,希望本書的出版,有助於大家正確面對死亡,做好心理準備,一者,以無懼的正面心態直面死亡;另者,在關鍵時刻協助臨終者/亡者,穩穩走上此生最後一程。

慧光集(78)臨終準備及助念實操手冊&正確面對  死亡無懼,謹訂於1月30日(六) 於寧瑪巴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、中華慧燈研修會上架。 
歡迎十方道友請閱!

全省各流通處,將於2021年2月5日陸續上架。

寧瑪巴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:
會址:台北市大安路二段27巷1號2樓
連絡電話:0919-906-189 (連絡時間 上午 11 : 00  ~ 晚上 08 : 00)
開放請書時間:每週六 下午 2 : 30 ~ 5 : 30